此人需要治疗

【扯淡】大丈夫亦畏雷乎?

【煮酒论英雄】  
   “啪!”一沓书被扔在面前。曹操看着刘备笑得意味深长:“翻翻看?” 
     无缘无故为什么要安利小说?难道曹操发现了什么?没道理啊自己已在家种菜多日,理应不再受到防备和怀疑呀……这么想着,刘备迟疑着随手翻开一本……《恨》。      
……      
天边一道惊雷,刘备手中的书啪地掉在了地上。      
刘备有一句“我蜀乙烷”不知当讲不当讲。剩余几本,还有备潇湘,亮凄然等不可描述的人设。“一震而已,乃至于此。”他自嘲道,希望以此掩饰自己五雷轰顶的心情。     
曹操眯眼:“大丈夫亦畏雷乎?” 





   “你问的是哪个雷?”

【赤壁之战】    
“揽二乔于东南兮,乐朝夕与之共。”       因为这句话吴魏打算干一架。     
蒋干来看望周嘟嘟,然后盗走了一本爹丕暖回到曹营。曹操读完后雷得外焦里嫩,决定马上开打。     
(夏侯惇问孟德为什么跪着读书)(划掉)       轴轳千里,旌旗蔽空,长江北岸飞来一本内含臀波瑜的雷文。嘟嘟气(léi)得几乎吐血,这能忍吗?不能!愤怒的嘟嘟命黄盖将珍藏的嘉国色彧天香沿河追衣郭奉孝英雄母亲曹孟德等等雷文用小船载着撞向曹军。      
程昱:“主攻,黄盖这不像是来投降的,那一船好像是书。”    
曹操:“呵,打开看看。难道还有比爹丕暖更雷的文吗?”      



赤壁一役,曹操百万雄师大败而归。孙权方面认为这是吴国的火计,而当事人曹操坚持他们是被雷劈得烧了起来。

【还有些杂七杂八的】       
合肥之战,孙权表示自己可能带了假的十万大军,或者是因为张辽寄给他的那本“权阳光”。       
洞口之战,张辽表示孙权回寄了他一本“辽娇羞”。       
小鹿表示我真的只是在夷陵看到了一本叫做《捕获!陆逊》的书……     

  扯不下去了_(:_」∠)_
      

评论(2)

热度(4)